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瑞士信貸定期定額證券月退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福勝證券定期定額最低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玉山證券手續費最低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臺灣匯立定期定額複利公式低消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大展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推薦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永全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大展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港商法國興業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新開戶優惠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父親離開我們快十年了,他在大地上“繡花”的往事,仍然歷歷在目。 當然,論起做女紅,父親還真不如母親。我要說的父親“繡花”,是指父親像母親繡花那樣對待土地,對待生活,始終保持著認真、細致、執著的態度和精神。 我父親是地地道道的犁把式。莊稼地里十八般武藝,他全是拿得起放得下,全村男勞力沒有不佩服的。我小時候,常坐在父親擱置犁耙的馱車上,十分敬佩地看著父親悠然地甩著手中的鞭子,指揮著套著軛具的耕牛溫馴地邁開蹄腳,節奏和諧、步伐整齊地走向剛收獲的莊稼地。父親將犁鏵插入地里扶穩犁把,一聲吟誦似的“嘚兒”,耕牛便從鼻子里呼出兩股白煙,非常配合地向田地的盡頭奮力耕耘。父親專注地看著犁溝深淺曲直,左手的撇繩微調著耕牛的方向和速度,右手穩穩地按住犁把,如同把控汽車的擋和輪船的舵。于是,新翻的土地在父親身后慢慢地涌現出朵朵犁花,如微波細漾的湖面。在朝陽的映照下,升騰起乳白色的地氣,父親和耕牛,樹木和村莊,都氤氳其中。 父親侍弄土地的認真勁兒,是現在很多人無法理解的。盡管他話不多,可他對我說過的一句話,就像鐫刻在我心田上一樣,不僅未能因歲月而泯滅,更因人生滄桑而彌新。這句話就是:人哄地一晌,地哄人一年。父親犁耙土地,從不含糊應付,從不減少工序,從不降低標準。凡經他犁耙過的田地,不管生產隊有沒有人監督檢查,都必須做到三犁九耙:三犁就是不僅有深犁、直犁、橫犁三種犁法,還要反復地犁三遍;九耙則更有講究,不僅要直來直去地耙,還要8字形地繞著圈耙,直到把一塊塊大小不一的土坷垃,都粉碎成又塇又軟像過了篩籮的細面粉一樣,唯恐播下的種子被硌住,不舒坦。最后,再把整個耙翻過來,耙齒朝上,耙背朝下輕輕地平推一遍,那整塊新耕耙過的土地,如同泥抹子抹過的水泥地一樣光滑平整,更像是一襲平鋪的錦緞,給人留下無限溫暖的遐想。 父親是俺那一帶出了名的犁把式,他最拿手的絕活就是搖耬播種。那時候,沒有機械播種機,種麥種豆全靠人工手扶耬。每到播種季節,是父親最忙,也是最快樂的時候。只見他兩手扶耬,手、腦、眼、足并用,心、氣、神、力并舉,耬鈴發出悅耳、歡快的叮咚聲,種子嘩嘩唱著歌投進父親給它們精心拾掇的大地溫床中。在所有的莊稼活中,播種是技術含量最高的:耬腳深了,種子出不了土;淺了,則容易露出地面,種子發不了芽,導致缺苗斷壟。手扶耬行進速度疾徐快慢,也與種子發芽出土后的疏密度、行株距有直接關系,影響著產量高低。這些難題細節,父親總是拿捏把控得恰到好處,就像繡花一樣,一壟壟,一行行,一節節,一點點,疏密有致,寬窄合理,十分精細!父親每犁耙播種完一塊田地后,總是往地頭一蹲,抽上一支自制的煙卷,一動不動地審視著他的作品,完全沉浸在勞動的快樂中。 父親雖不識字,不是詩人,但在我看來,他播種過的土地上冒出的一行行青青的麥苗,分明就是他寫在大地上的詩行!父親不懂音樂,不是作曲家,但那些伴著耬鈴破土而出的一棵棵綠色的豆苗,分明就是跳動在田野上的音符!母親巧手繡花扮靚了我們的生活,而父親則是用“繡花”的功夫打扮著土地,給大地披上了錦繡衣裝。父親對待土地,像對待“繡花”一樣的“工匠精神”,一直影響著我們,激勵著我們:認真工作,執著敬業,不能茍且地生活!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上熱門的短視頻文案素材 1. 失望這種情緒,從來不會鋪天蓋地,只會積少成多。 2. 時間會告訴你伴你到最后的,不是舊人的手而是傷喉的酒。 3. 最深的孤獨不是寂寞,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4. 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沒有告別,悄無聲息。 5. 這世上,贏的多半還是薄情人。 6. 每個話題都是我開的,每句結尾也是我,原來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原來錯過真的是錯過。 7. 心酸縱有千百種,沉默不語最難過。 8. 你曾是我平淡生活里的來日方長,最后猝不及防的成為了大夢一場。 9. 明知自己一無所有,卻總想把身邊每個人挽留。 10. 我好想見你一面,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 11. 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 12. 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是: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13. 離得太近怕被嫌棄,離得太遠怕被忘記。 14. 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么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 15. 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 16. 我的心現在一片狼藉,有的人出不去,有的人進不來。 17. 曾經的胡鬧,是因為依賴。如今的禮貌,是因為陌生。 18. 所有關系變淡的原因是:我帶著滿腔熱情找你,你卻敷衍的態度。 傷感短視頻文案 1.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但是,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3.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4.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5.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6.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7.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8.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總有一天。 9.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 10.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11.很久之后,終于將你視為平常,連看你一眼都感覺多余。 12.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卻被別人看成什么都不是。 13.什么是疼,疼就是在你全心全意對一個人的時候,在人家眼里你什么都不是。 14.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 15.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16.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可治好的全是皮外傷。不要等你走了很遠,才發現已經弄丟了我。 17.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18.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上熱門的短視頻文案素材傷感 1.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2.耳旁軟語是你,聲嘶力竭也是你。愛的是你,離開的也是你。曾共度兩三年的是你,而今老死不相往來也是你。 3.忘記一個人只需要兩樣東西,時間與新歡;你選擇了新歡我選擇了時間! 4.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5.請把襯衫的第一顆扣子摘下來送給我,因為它最多余,像我。 6.希望你一到夜里就失落后悔沒有珍惜我。 7.愛過以后,轉身就走,不要回頭,不要停留,讓淚在心里流。 8.我也有過愛人,我也秀過恩愛,我也吃過悶醋,我也曾經幸福,我也以為會長久。 9.我們來玩一個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的游戲吧,嗯,你一直在贏。 10.你的記憶,殘存著你我依昔的記憶;我的記憶,卻填滿了寫你的日記。 11.如果不能給我愛,請不要對我好,因為我習慣了,會期待更多。 12.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13.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凌亂了。 14.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舍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她)。 15.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16.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17.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8.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北城定期定額ptt券商比較 宏遠firstrade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兆豐0050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群益期貨定期定額投資券商比較 土銀股票定期定額月退 聯邦商銀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日盛定期定額證券新開戶優惠 亞東0050定期定額最低 宏遠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禮

arrow
arrow

    wf6eaj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